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裸背慶38歲生日 6年舊愛第一時間搶祝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今(15)日過38歲生日,她赴沖繩擔任安室奈美惠「WE♥ NAMIE HANABI SHOW前夜祭活動」嘉賓,6年舊愛錦榮第一時間留言寫下「Happy birthday!!!」展現分手情侶的最佳典範。

安室奈美惠15日特地準備氣球驚喜獻壽星,蔡依林看到後,少女心噴發,開心大喊:「太可愛了,哇!好可愛!」她似乎對氣球愛不釋手,不斷拿著把玩,甚至坦言想將它們原封不動搬回台北。

蔡依林轉身拿氣球時,意外露出性感裸背,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她事後在臉書向安室謝恩,「是的我們在沖繩一點也不費力,謝謝安室精心的氣球驚喜,少女心噴發~愛死魯,心情冒心心。」蔡依林見到安室準備的氣球驚喜,少女心瞬間噴愛。(翻攝自Instagram)安室奈美惠準備氣球替蔡依林慶生。(翻攝自Instagram)蔡依林轉身拿氣球,意外露出性感裸背。(翻攝自Instagram)蔡依林性感裸背,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翻攝自Instagram)蔡依林(左)和錦榮(右)拍MV擦出愛火,兩人交往6年後分。(資料照)錦榮第一時間留言祝蔡依林生日快樂。(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