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封麥轉眼3年 滿滿不捨慰粉絲:你們也要好好的

江蕙封麥轉眼3年,心中仍有滿滿感觸。(寬宏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語天后江蕙「封麥」退隱歌壇,到今(13)日剛好3年了,每到這一天,她心中都有滿滿感觸,今天感性貼出鞠躬照片,感謝一路以來支持她的歌迷寫到:「謝謝你們的包容與愛!」

江蕙談到:「第3年了!這3年裡,看到大家在臉書發文,對我滿滿的愛與思念!二姐真的很開心也不捨。千言萬語放在心裡,我好好的,你/妳們也要好好的,謝謝大家!」

看到江蕙發文,當然又勾起歌迷的的不捨,難忘3年前的今天,江蕙把麥克風鎖進珠寶箱的那一幕,儘管不斷有歌迷保持期待,希望江蕙改變心意再「開麥」唱歌,但目前她已習慣退休後的平淡生活,只能把歌迷的心意深藏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