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認低潮自我放逐 躲飯店8天連媽都不知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陳奕迅2010年和團隊DUO展開2年多共66場的《DUO》世界巡演,當時他就希望能打造一張隊員親自創作的專輯,經歷6年的累積後,終於磨出新專輯《L.O.V.E.》,昨晚他來台舉辦新歌分享會,聽歌過程不時紅了眼眶,坦言巡演結束後曾歷經低潮,在英國時還一度躲在飯店8天看自己的YouTube影片檢討。

陳奕迅表示低潮來自巡演結束後的失落感,一方面當時演唱會團隊的美術沒繼續任職,「我覺得蠻失望的,演唱會只剩一個半月要換整個團隊。」同時自己也遇到瓶頸,看什麼東西都不順眼,「那時我想我還是唱歌就好了,衣服、舞台...不管了,心裡很多怨氣又沒有發洩出來,把情緒都放在唱歌上面,就比較好一點

當時陳奕迅去英國放空,也沒告知住在英國的媽媽,有房間住就待下來,沒有就換飯店,「有點像是隨心所欲不要管我的感覺,想著不順總有一天會反彈吧!」之後也開始忙著錄《中國最強音》和專輯,經紀人甚至提議要他再開新一套巡演就不會再胡思亂想,直言到2015年心情才好轉。

分享會上,陳奕迅和全場一起欣賞3首已推出的《與你常在》、《漸漸》、《可一可再》MV,回憶著那段彷彿中學到大學畢業的歲月時光,讓他忍不住熱淚盈眶,《與你常在》MV更集結巡演時的生活紀錄片,笑曝目前已經錄滿8TB,也希望今年能跟著專輯同步推出紀錄片。陳奕迅昨舉辦新歌分享會。(環球提供)陳奕迅昨舉辦新歌分享會。(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