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翻版!女星剪爛女兒遊戲卡「錢都沒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ala」蘇心甯自《國光幫幫忙》發跡,她擁有E奶姣好身材,有「國光女神」美譽,近日上節目透露,先前為懲罰女兒,當對方的面,剪爛大量的遊戲卡。

蘇心甯過去有過一段婚姻,目前獨自撫養11歲女兒,近日上《麻辣天后傳》提到,去年有次,女兒在家中玩火,差點將廚房燒掉,她一氣之下,剪爛女兒收藏的遊戲卡,「剪完之後我才發現,我的錢都沒了。」

蘇心甯坦言,當時情緒一來,覺得一定要讓女兒知道,絕對不能在家裡玩火,才會做出如此嚴厲懲罰,「我要把妳最喜歡的東西摧毀,妳才會記在心裡。」主持人利菁聽到後,提出質疑「妳這樣子剪不會太暴力嗎?妳剪她最愛的東西,等於是傷她最大的心耶。」

蘇心甯表示,會做出此舉,是不想打罵、體罰,自己當時是含淚剪遊戲卡,「她也崩潰,我也崩潰,就兩個在那大哭,然後我繼續剪。」剪到一半發現手蠻痠,加上遊戲卡的量不少,剩下的就收起來,「而且我挑最便宜的剪,比較貴的有收起來,限量款都藏到後面,剪十塊的剪給她看。」

宥勝的女兒蕾蕾,2月曾因不收拾玩具卡,他為教育女兒,當對方的面撕毀玩具卡,行為引起網友兩極反應,事後發文強調,自己是個嚴格的爸爸,因孩子的意願可被尊重,但不能不懂「規」與「矩」,「一個孩子什麼都不懂,你完全讓他做選擇,什麼事都順著他,他不但不會懂怎麼跟社會相處,甚至連身邊的人都不知道該怎麼互動。」蘇心甯透露,曾當女兒的面,剪爛遊戲卡。(翻攝自臉書)蘇心甯透露,曾當女兒的面,剪爛遊戲卡。(擷取自YouTube)宥勝曾因女兒不收拾玩具卡,當面摧毀。(翻攝自臉書)宥勝。(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