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不只惹怒謝震武 曾暴走離席讓「他」氣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玉蔻前晚在《新聞面對面》中,對主持人謝震武討論日籍男子藤井實彥遭控左腳作勢踢踹慰安婦銅像一事,質疑太過情緒化,一句「我今天連主持人我都不贊成」,更徹底惹毛謝震武。其實周玉蔻充滿個人特色的評論方式,過去也得罪不少人,像是3年前,主持人彭文正電訪前台北市政風處處長劉明武不讓她插話,氣得她直接走人,場面超尷尬。

周玉蔻2015年前上《正晶限時批》時,在彭文正電訪劉明武過程中,周玉蔻插話不成當場發飆,質疑彭文正「不是主持人,因為我不願意做花瓶,我為什麼要做花瓶?」、「我不接受你們這種訪問方法」,接著憤而離席。

周玉蔻收拾東西過程中,一邊碎念著:「文正,把我當什麼?你跟他約定好訪問他,我的鏡頭出現在這裡,我不能問問題,我算什麼啊?請你們把剛才那段播出好不好,大家來公評,你讓我像花瓶一樣坐在這裡。」彭文正也皺起眉頭直接回嗆:「我事前有沒有告訴妳?蔻姊,這是我們答應受訪者的承諾,如果妳不同意的話,妳應該在先前告訴我。」

這段衝突畫面沒有在節目上播出,觀眾後來所看到的是,彭文正在周玉蔻離開後,一臉尷尬地解釋,因為承諾劉明武只讓主持人訪問他,才讓周玉蔻沒有與劉明武對話的機會,為此向周玉蔻與劉明武道歉,當時新聞台將畫面重現,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周玉蔻曾在《正晶限時批》對彭文正當場發飆。(翻攝自YouTube)周玉蔻對著彭文正(右)飆罵,他則皺起眉頭反嗆回去。(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