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條文:同志性行為有罪 孫燕姿PO文力挺這樣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孫燕姿曾公開表示「同志婚姻合法化」,也曾用行動參加同志遊行力挺,更為台灣同志大遊行錄製影片聲援;只是近期新加坡仍有多數民眾支持第377A節條文中所述「男同志性行為視為有罪」,雖然這則條文在社會上已造成兩極評價,引發熱議,因此這也讓孫燕姿在推特發文反擊,說出心中看法力挺同志。

對此,孫燕姿透過推特聲明「Repealing 377A is not akin to “supporting a LGBT lifestyle”. It’s just a decent thing to do by not defining homosexuals as criminals. 377A is archaic and deserves more scrutiny.」,文字最後提到377A條文需要被重審,並表示廢除條文不等於「支持同性戀」,更強調同性戀並不是罪犯,一字一句力挺同志。

新加坡的377A條文源自於印度,事實上,本月初印度最高法院已判決同志性行為不再違法,此改革讓新加坡同志團體大為激勵人心!孫燕姿發文支持廢除新加坡的377A節條文。(翻攝自推特)孫燕姿推特全文。(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