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6歲吳孟達病況曝光!身材枯瘦走不動將停工療養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66歲香港男星吳孟達是周星馳的黃金拍檔,還曾以《天若有情》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他9日出席岳父侯清棋出殯儀式,不只身形枯瘦,過程中還得依賴兒子攙扶才能行走,最後連雙腳都有些顫抖,健康狀況令人擔憂。

吳孟達到馬來西亞參加岳父喪禮,他全程站在靈柩旁邊。其中一段需要走800公尺的路途上,靠著兒子吳韋侖攙扶才能移動,脖子上更貼滿藥膏,雙腿也能看出不停顫抖。之前曾傳出吳孟達早被心律不整、糖尿病及三高問題所苦,不時還會因為喘不過氣,需要靠氧氣罩幫忙,身體狀況每況愈下。而他受訪時也表示,之後將會返回香港修養身體1個月,過去他就有因為心臟衰竭住院的紀錄,這次將評估是否需要進行手術,工作方面將可能停工。吳孟達(右)憔悴現身岳父喪禮。(翻攝自微博)吳孟達憔悴現身岳父喪禮。(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