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升格「國際張」 世紀對唱義大利男高音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被譽為帕瓦羅蒂接班人的義大利歌手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是古典跨界流行音樂的男高音巨星,新專輯找來台灣天后「aMEI」張惠妹合唱結合義大利、英文、中文3語的歌曲《If Only》,在波伽利的盛情邀請下,阿妹當地時間6日登上國際最大的慈善活動之一「Celebrity Fight Night」,在音樂晚宴上獻出《If Only》全球現場首唱。

5日彩排時,波伽利熱情招呼,並主動向阿妹表示自己會說的中文只有「謝謝」,想知道「我愛你」的中文怎麼說?阿妹現場教學後,波伽利對著麥克風現學現賣,不斷對著她說「我愛你」,展現親切熱情又感性體貼的一面,大衛佛斯特(David Foster)全程在台下觀賞他們的彩排,主動上前與阿妹致意、自拍留念,還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聽到這首合唱曲,驚訝二人的新歌非常動聽!

Celebrity Fight Night為紀念特邀嘉賓拳王阿里,今年第一次在義大利拉斯佩齊亞的迷人海濱小鎮Porto Venere,舉辦為期一週的國際慈善盛會,齊聚世界各地約莫80位名人嘉賓,包括音樂教父大衛佛斯特、美國鄉村歌手蕾芭麥肯爾、創作歌手喬許葛洛班等,舞台搭建在聖彼得教堂山腳下,古蹟所在之處的場地都是由石頭路鋪成,阿妹從後台走到前台就至少需要20分鐘。

阿妹表演結束後很開心可以換下高跟鞋、穿上靴子,爽開直播表示:「演唱完心情很放鬆,鬆了一口氣。雖然當地時間晚上8點、台灣時間凌晨3點多,但還是忍不住開直播跟大家分享。」她介紹了背後的小島、古堡,現場點了滿山上千支蠟燭的美景,阿妹陶醉其中:「氣溫20度左右、很舒服,美到一個不想離開了!」

她盛讚波伽利真的是非常nice的「歌神」,波伽利也介紹兒子馬蒂歐波伽利給阿妹認識,馬蒂歐表示,希望下次有機會到亞洲跟阿妹再見面。而被譽為「心靈捕手」的喬許葛洛班在阿妹直播時入鏡,除了親切地跟線上的觀眾打招呼,更表示:「阿妹實在太會唱了,我好愛她的聲音。」

波伽利經典合唱曲包括和莎拉布萊曼合唱的《Time to Say Goodbye》、和席琳狄翁合作的《The Prayer》,這次和阿妹合作《If Only》,將於9月中旬數位推出,更會收錄在安德烈波伽利10月26日發行的新作《Sì》,這不但是波伽利的第16張錄音室大碟,也是他14年來首次錄製的全新專輯,讓樂迷振奮不已。張惠妹(左)、安德烈波伽利合作演唱。(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