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周尬3男」 女主播全身濕透嬌喊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天美女主播劉盈秀有一雙水靈大眼,加上甜美笑容,受到大票男粉絲喜愛,昨天北北基傍晚降下豪大雨,氣象局也持續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當晚人在外頭的她,雖然已經穿上雨衣,仍抵不過暴雨,被淋成落湯雞。

劉盈秀8日臉書寫下:「大…雷…雨…!!!啊啊啊啊啊!!!狂風暴雨!!!像颱風!!!穿雨衣還是全部淋濕透啦!!!雨狂打!好朋友們陪秀秀一起淋雨ing!!」並附上一組自拍照,只見她身穿黃色雨衣,頭髮都濕透,雖然模樣看起來有些狼狽,但在美肌之下依舊是美麗動人。她還期盼粉絲們在暴雨天一切平安,不少人也留言關心,要她多注意安全。

34歲的劉盈秀前不久爆出一周內與3男輪流周旋,繁忙約會,上月底她還曬出一張與現年71歲的台塑總裁王文淵貼身自拍,引起不少話題,對於被拍到約會3男,她則回應:「沒做什麼虧心事就不用怕,就算不是主播,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那是自己的選擇。」劉盈秀遇暴雨穿,即使穿上雨衣仍全身濕透。(翻攝自臉書)中天美女主播劉盈秀有一雙水靈大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