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9歲張瓊姿笑納周遊花童 羞喊拿小籃子灑花也OK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婉君表妹」謝玲玲習舞15年,今(7)受巴戈之邀為《美好年代感恩派對記者會》舞力全開,而日前傳出周遊與李朝永世紀大婚將邀請61歲的謝玲玲擔任花童,今謝玲玲受訪表示前幾天有和周遊通過電話,無奈周遊大婚恰巧人在英國,不過今謝玲玲也在鏡頭前向周遊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恰巧張瓊姿今也到場歡慶,提到周遊,張瓊姿表示已受李朝永導演之託擔任花童,笑說他們要我幹嘛就幹嘛,絕對無條件支持。

提到周遊的十月份大婚,張瓊姿透露李朝永親自致電邀請,笑說:「指派一個花童的任務給你」,張瓊姿笑說這是一個盛況盛世,當然是義不容辭,還為此卯起來減肥,張瓊姿表示要她拿個小籃子灑花也沒問題,笑喊:「這個李導演還有什麼做不出來的」,至於服裝方面則會統一,但還不知道什麼樣式,張瓊姿也透露周遊的伴娘伴郎團高達18人,且名單都十分強大,但大家就是抱著祝福的心去參與周遊的世紀大婚。張瓊姿將當周遊世紀大婚的花童。(記者王文麟攝)巴戈(左)參加美好年代感恩派對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劉福助,美好年代感恩派對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司馬玉嬌(右),美好年代感恩派對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