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娜兒的人生食堂>串燒蔥肉捲:偷吃的更好吃

(圖/吉娜兒)

〔文/吉娜兒〕阿德知道這樣太明顯了,一定會被小惠發現,到時又會沒完沒了。如果這次又被發現,就是第三次被小惠抓到他偷吃,雖然阿德相信小惠很愛他,但是抓到三次偷吃,再怎麼愛,也難保不會影響到他倆的感情。但是阿德實在是忍不住,他也不想忍了。

「老闆,我要兩串蔥肉捲,小辣。」一說出口,剛剛的擔心瞬間煙消雲散,阿德的注意力馬上就轉移到烤肉架上他那兩串蔥肉捲。甚麼時候這裡多了這個烤肉攤呢?阿德鼻子很靈,遠遠就聞到烤肉的香氣,循著香味找進巷子裡,才沒錯過這間烤肉攤。

走到附近的小公園,阿德已經吃掉一串,計劃要在公園的長椅上坐著,好好享用還熱騰騰的另一串蔥肉捲。這蔥肉捲比阿德預期的還好吃,肉質軟嫩、肉香濃厚,烤得表面微焦恰到好處,蔥段也鮮脆略帶辛辣,調味雖然沒有很喜歡,但至少不像一般攤子賣的那樣搶戲。

吃到最後一捲的時候,阿德才注意到雙腳攀到他膝蓋的黑寶,口水滴得他褲子到處都是。摸摸黑寶的頭,阿德一口吞下最後一捲蔥肉捲,惹得黑寶對著他狂吠。「不是我不給你吃,這個有蔥,你不能吃啦!」

「怎麼遛這麼久?」阿德沒有回答小惠,就急著要去洗澡、刷牙。「你偷吃烤肉對不對?傻瓜,你身上有烤肉的味道,嘴角還有醬汁,我猜你是吃蔥肉捲吧!你再這樣試看看,都幾歲了還不注意飲食健康,連黑寶都跟著你愈來愈胖。」

阿德心想,最近要安分一點,至少要忍住兩個星期不偷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