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舊情人一封信 對不起&謝謝你

(圖/喬安娜)

〔文/吳敏〕我們都在還不夠成熟的時候就開始談感情,偏偏愛情是一件最容易讓人失去理智的事情,當我們回想起那些過往與曾經,其中總是會有一、兩個人讓我們特別感到自責並且充滿歉意。

如果有機會寫一封信告訴那個人我們此時此刻的心情,我想這封信的開頭應該會是「對不起」。對不起,我當時還不懂得如何談好一段感情,不瞭解應該如何珍惜別人的真心,才會在情緒失控的時候說出那些傷人的字句,也沒有趁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好好照顧你。

然後,這封信的結尾應該會是「謝謝你」。謝謝你,竟然會喜歡上這個總是惹你生氣的我,謝謝你陪伴我經歷大大小小的事情,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看電影。那段時間如果沒有你在我的身邊,我可能連大笑時的音量都會比較小聲一點。

我們因為在過去的感情裡犯過錯,才會在下一次的戀愛裡記取教訓,如果沒有那些傷害過我們或者我們傷害過的人,我們就不會是現在的自己,遇到挫折的時候懂得如何排解情緒,面對問題的時候知道如何解決,在感情裡願意為了另外一半犧牲奉獻。只要還有機會,就緊緊牽著對方的手不願意放開。

寫給前任的那一封信,或許永遠都不會寄出去,事實上寫這封信的目的是要提醒自己更加珍惜現在。如果沒有過去的錯誤以及教訓,我們就不會有現在得來不易的愛情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