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守護海洋狂拉肚子 全身瘀青還被水母螫到腫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家綺今年開始計畫「圓夢感恩之旅」,推掉不少工作邀約,將目標放在海洋的永續經營,開始全台的「環島淨灘」,白家綺除了撿垃圾,更考取潛水證照,笑稱「又圓夢又做公益多好」。近期白家綺正著手拍攝水底攝影公益年曆,昨她在臉書寫下,為拍攝水底年曆,喝下超多海水,更為此拉肚子,此外水母也毫不客氣螫咬,自曝全身上下數十處瘀青,但為了守護海洋,大喊值得。

白家綺日前表示為一圓小時游泳夢,她順利考取潛水證照,還進階考到「自由潛水」執照,這次她挑戰水底攝影,更以海洋環保主題製作成公益年曆,技術性與安全上全都要克服,如今水底拍攝完成,她在臉書上透露為了拍攝年曆慘遭大太陽荼毒,緊接著又被海水嗆到喝了好幾口,嚴重到拉肚子,更慘的事還被水母螫,被螫到全身痛癢,不過白家綺大喊一切值得,更說這是「我努力的勳章」,現在更加強烈期待年曆的出爐。白家綺推掉不少工作守護海洋。(翻攝自臉書)白家綺拍攝水底公益年曆。(翻攝自臉書)白家綺守護海洋拍攝水底公益年曆,被水母襲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