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乳露背紅毯全卡掉 曾莞婷現身坦言「有點失落」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莞婷日前受邀擔任亞太影展頒獎嘉賓,穿上一襲藍色細肩禮服美炸紅毯,但還沒看到她走紅毯,電視轉播畫面就進廣告,加上她在頒獎時,影展誤植她名字,讓不少粉絲生氣傻眼。對此,她今(6)出席公益義賣活動,大器表示:「我也是去代打,幫鐘麗緹頒獎,受到邀請很開心,這個機會真的很難得。」身旁LULU用自己走金鐘紅毯時,電視畫面也進廣告的例子安慰她,讓曾莞婷後來忍不住透露心聲:「其實有點小失落。」

曾莞婷坦言自己日前在金門錄《綜藝大熱門》時,經紀人忽然告知自己要代打亞太影展頒獎人,「之前就想走紅毯,但只能在電視機前看,這次我是真心的覺得只是去頒獎,就算畫面被卡掉或被寫錯名字,只要有幫助到影展就好。」對於名字被打錯,她毫不介意,認為自己在電影圈還是新人,「還會努力,讓更多電影人認識我,希望之後參加不是頒獎,而是入圍。」為自己加油打氣。

她近期忙拍電影賀歲片《大三元》,還努力經營服飾店的副業,被問到還有時間談戀愛嗎?她大笑:「金牛座很忙著賺錢喔,我現在只急著賺錢,對感情沒有太多心思。」

黃子佼(左起)帶領LuLu、曾莞婷、解婕翎 一齊做公益。(黎藝術館提供)LuLu(左起)、曾莞婷、解婕翎畫包包做公益。(黎藝術館提供)曾莞婷日前出席亞太影展紅毯。(三立藝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