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婚變後現身!彭佳慧曝差13歲姐弟情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33歲的卓義峯今舉辦暌違10年的發片記者會,在現場以極具爆發力的聲音演唱《人格分裂》。他的貴人彭佳慧也現身站台,兩人相差13歲,姐弟情結緣起因是一首歌。

談起與嘉賓彭佳慧相識經過,卓義峯笑說:「大家可能有所不知,其實我會到EZ5駐唱,要謝謝Julia姐。」他透露過去曾在一個活動上演唱彭的歌《敲敲我的頭》,後來有人把影片拿給她看,彭佳慧便告訴EZ5老闆:「有一個男生竟用原Key唱我的歌耶!」

在她引薦下,卓義峯開啟了在餐廳駐唱的生涯,他充滿感恩地說:「當年要進去EZ5唱歌困難重重,要過五關斬六將,有一堆人搶破頭都想要排隊進去,所以Julia姐真的是我的音樂貴人。」

 

當然,在餐廳駐唱處處考驗歌手在台上的臨場反應,令卓義峯最難忘的是,有次客人喝醉在台下鬧事,當時他忍著怒意唱到最後,沒想到對方居然結束在外頭叫囂,當下怒氣衝天的他,本想出去請對方安靜,正要推開門時,彭佳慧拉住他並溫柔地說:「走,義峯,來陪我聊天。」化解了一觸即發的衝突,讓他至今難忘。卓義峯暌違10年再辦發片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卓義峯(右)發片,彭佳慧現身站台。(記者陳奕全攝)卓義峯(右)發片,彭佳慧現身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