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逼墮胎陰霾升格當爸 男星對兒做這件事又被譙翻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薛之謙因歌曲《演員》爆紅,去年與前妻高磊鑫復合後,遭網紅舊愛李雨桐爆料劈腿、騙錢,甚至還逼迫她墮胎,接著又傳出和同樣爆出不倫戀的金馬影后李小璐關係曖昧,人氣一落千丈。今薛之謙宣布兒子出生的消息,但他PO出的照片再次被網友罵翻。

薛之謙在微博PO文「無論我貧窮富貴,順境逆境,此生,我們三人相依為命,不離不棄」,並秀出一張夫妻倆的指尖和兒子的指尖碰在一起的照片,充分表達出初為人父的喜悅。但卻有專門分享醫學知識的網站轉發了這篇文章,表示「一般新生寶寶的手呈拇指在手心的握拳狀,手暫時是不能自主的張開,不建議家長硬掰」。

許多網友們看了不滿的說「難怪寶寶的手都變白色了」、「為了拍照作秀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連自己的孩子都不放過」,但也有人認為他剛當爸爸心情很興奮,且新手爸媽不懂是正常的,不需要這樣攻擊他。薛之謙先前醜聞纏身。(翻攝自薛之謙微博)薛之謙升格當爸。(翻攝自薛之謙微博)薛之謙讓兒子擺出的動作被指是不良示範。(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