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超威!投資電影吸金2.8億 破大馬影史紀錄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華語天王「華仔」劉德華投資、製作的大馬喜劇電影《Hantu Kak Limah》,宣布票房刷破馬幣3600百萬令吉(約2.8億台幣),登上大馬影史上最賣座本土電影。該片日前舉行慶功宴,劉德華身穿白色西裝驚喜現身與全體演員及劇組大拍「全家福」,並透露將會計劃投資大馬中文電影。

劉德華旗下電影公司「夢造者」參與投資及製作的《Hantu Kak Limah》,從8月9日上映至今話題不斷,不僅多次登頂票房榜首,甚至還超越多部同檔好萊塢大片。最難得的是, 這部瘋狂喜劇小兵立大功,在製作及宣傳總預算僅馬幣180萬下,卻在上映24天後狂收馬幣3600萬,獨佔鰲頭成為大馬史上最賣座本土電影。

劉德華得知電影佳績後,馬上傳送短訊祝賀打氣,慶功宴上也以老闆身份低調亮,記者也趁機向華仔提問會否投資大馬中文電影,他肯定的回覆說:「會!」看來經此一役,劉天王對於大馬電影市場更是信心倍增。

《Hantu Kak Limah》講述戲中主角Kak Limah被一眾年輕人發現時已經死了,但其鬼魂就到處飄游,搞到大家極為緊張,更要找大師幫忙驅鬼。劇中情節笑率爆場,更有不乏政治諷刺的手法,獲得不少好口碑。劉德華出席《Hantu Kak Limah》大馬慶功宴。(台灣映藝提供)劉德華出席《Hantu Kak Limah》大馬慶功宴。(台灣映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