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太頒獎尷尬「不會唸英文」?郭雪芙還原真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雪芙日前擔任亞太影展頒獎嘉賓,典禮上當她打開得獎名單發現是英文片名《Interchange》時,一時緊張竟推給身旁的搭檔顏正國,2人互相推讓長達20秒,被質疑她不會唸英語而出糗。對此,她本人也在節目上還原當天的真相。

郭雪芙4日在上中國綜藝節目《火星情報局》時,被問此事解釋:「因為那時候很緊張,我以為信封一打開就是片名,但一打開是最佳xxx,然後中文英文(交錯排列),我想說為什麼我看不到片名,然後我就慌了。」她當下心裡想「天啊!我死定了」,然後再重頭看一遍信封,這才發現片名《Interchange》在最後一行,於是趕緊唸出來,澄清自己英文雖然沒有很好,但並不是不會唸。

郭雪芙昨晚也在微博PO檢討文,懺悔寫下:「緊張是個壞毛病,讓大家見笑了,以後會繼續努力的『不緊張』。」看得出來對當晚所發生的狀況還是十分在意。郭雪芙日前擔任亞太影展頒獎嘉賓。(翻攝自臉書)郭雪芙在節目上還原當天真相。(翻攝自微博)郭雪芙在節目上還原當天真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