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收「別人給我的蛋糕」 回敬「這個」給張鈞甯生日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鈞甯今天(4日)36歲生日,最近演出《如懿傳》裡永琪的娘正在大發威,逐漸硬起來不再任人欺辱,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適逢生日,藝人好友也送上祝福,「閃婚小天使」楊祐寧特別在微博獻上祝福,「這當然是今年我剛吹完的蠟燭,祝妳18歲生日快樂,妳行過的道路上充滿故事,平安健康,吵鬧喜樂,美麗有趣! 」配上兩張圖,一張是楊祐寧吹蠟燭的截圖,另一張是張鈞甯的不可置信表情截圖,唱作俱佳,這個「吹過的蠟燭生日禮物」相當生動。

張鈞甯收到祝福後在底下回覆留言:「禮尚往來,高招!我會從現在開始好好凖備你明年的生日祝福!」兩人你來我往的互動十分逗趣,原來是今年楊祐寧的生日時,張鈞甯給楊的祝福:「今天你最帥、你最Man、你最棒!因為你生日!只好配一張你最迷人的照片!生日快樂!(絕對是拿別人送我的蛋糕祝福你喔)」,配上楊祐寧翻白眼的「迷人照片」,加上友誼長存的蛋糕照,讓楊祐寧可以在今天也回送如此別出心裁的小禮物。

楊祐寧上傳張鈞甯歪嘴的表情照片表祝福。(翻攝自微博)楊祐寧回敬張鈞甯自己生日吹過的蠟燭禮物。(翻攝自微博)張鈞甯之前在微博送給楊祐寧的生日禮物是PO一張迷人的照片還有自己收到的蛋糕。(截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