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瑚不甩禁愛令 高中談秘戀險被退學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切小金家的旅館》演員張庭瑚和「大鶴」林鶴軒今出席市府公益活動,呼籲青少年適時釋放壓力,把問題說出來。談到國高中煩惱,張庭瑚自揭是課業壓力,曾因考最後一名而痛哭,但外型帥氣的他也不忘交女友,當時學校還祭出禁愛令,被發現談戀愛就要退學,幸好遇到好老師幫他掩護,才沒惹出大事。

張庭瑚跟弟弟從小和媽媽感情好,後來離開家鄉,張庭瑚怕媽媽母愛無處發揮,送了一隻馬爾濟斯「囍妹」給媽媽當女兒,結果媽媽果真把囍妹當公主寵,張庭瑚笑說:「媽媽常水煮雞胸肉、牛排給牠吃,牠不喜歡踩到地板,出門媽媽都抱在手上,晚上睡覺也睡床。」

另外,張庭瑚主演電視劇《翻牆的記憶》日前在金鐘提名大有斬獲,自己卻落榜男配,他坦言難免會失落,自認「還有很多要努力,以後還會有機會」,但也替何潤東和劇組開心。

而大鶴近來將進賀歲片《大三元》劇組拍戲,直呼「很開心能見到偶像Ella」,還笑說第一次和對方見面,就欣喜告白、跪著求合照,Ella也相當寵粉,當場唱起《美麗新世界》,讓他印象深刻。張庭瑚(左)、林鶴軒(右)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趙世勳攝)張庭瑚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趙世勳攝)張庭瑚(左)、林鶴軒(右)出席公益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