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娘劇組《月桂樹洋服店的紳士們》 表藝珍&顯祐熱戀3個月

表藝珍(右)被爆和顯祐陷入熱戀。(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三流之路》而人氣大熱的26歲南韓女星表藝珍被爆熱戀中,對象是31歲男星顯祐,兩人坦承已交往3個多月。

猶記李東健去年與合演《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的女星趙胤熙奉子成婚,2人去年9月補辦婚禮,更在關島度蜜月,12月趙胤熙趕進度產女,傳為佳話。據韓媒報道,也在該劇演出的表藝珍和顯祐,今年6月悄悄開始交往,即使工作繁忙時也會抽空約會,至今感情十分甜蜜。

兩人不吝公開甜蜜合照。(翻攝自IG)

顯祐和表藝珍其實早就相識,兩人因合拍《月桂樹洋服店的紳士們》看對眼,當時兩人互生好感,但直到最近才確認彼此心意。據悉,顯祐是名咖啡店狂熱者,近來經常帶著表藝珍探訪各類精緻咖啡店。知情人士透露,兩人雖然剛剛交往,但感情甜蜜,周圍朋友也早知道倆人陷入熱戀,他們也從不掩飾對另一半的愛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