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生門!福茂駁韋禮安出走 斥「仍有合約關係」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歌手韋禮安於2007年在節目《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中奪下冠軍,隔2年推出專輯《慢慢等》,2010年靠著《韋禮安》奪下第2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但今(2)日他突然在臉書貼出長文,宣布離開合作10年的東家福茂唱片。而福茂唱片也在臉書貼出聲明,表示與韋禮安仍有合約,「只是藝人認知不同。」

福茂唱片表示,「福茂唱片與韋禮安合作10年,不餘遺力建立起韋禮安音樂才子的形象,打造多首經典作品。目前雙方還有既定工作計劃尚未完成,合作至今尚未結束,望大家理解。關於韋禮安在FB的發文,我們深表遺憾,福茂與韋禮安仍然有合約關係,只是藝人認知不同,福茂仍然一本維護藝人名譽的原則,其他的事,福茂不方便再對外透露!」

而韋禮安今日突然發文透露與福茂唱片的合作以及告一個段落,「沒有福茂就沒有今天的韋禮安,接下來的道路就是自己的課題了。只有更努力的做好音樂才不負這些年的栽培,現在的道別,只是為了未來更好的相遇,希望到時我已變得更好。」韋禮安宣布與福茂唱片合作告一個段落。(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