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高調宣布掰了福茂 「10年合作吿一個段落」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歌手韋禮安於2007年在節目《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中奪下冠軍,隔2年後推出新專輯《慢慢等》,之後2010年靠著《韋禮安》入圍第22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及最佳作曲人獎,最終奪得最佳新人獎。但今日他突然在臉書貼出長文,宣布離開合作10年的東家福茂唱片。

韋禮安在臉書表示,福茂唱片一直都像第二個家,彼此的合作一晃眼已經10年,當年下課就騎著腳踏車到唱片公司錄音,錄完後半夜還和同事聊天。他感性說:「那些日子都歷歷在目,人的一生能有幾個十年?我很慶幸我二十幾歲的這十年是在福茂渡過,在福茂這個大家庭的庇護下,我得到的實在太多了。」

但韋禮安表示,天下無不散的宴席,與福茂唱片的合作也已告一個段落,「沒有福茂就沒有今天的韋禮安,接下來的道路就是自己的課題了。只有更努力的做好音樂才不負這些年的栽培,現在的道別,只是為了未來更好的相遇,希望到時我已變得更好。」

韋禮安臉書全文:

一晃眼十年了

從青澀的大學生到現在已過而立之年

福茂唱片一直像是我的第二個家

當年一下課

就從學校騎著腳踏車一路到公司錄音室

穿著拖鞋在錄音室打混

工作到半夜癱在沙發上休息

跟同事在辦公室聊天打屁

那些日子都歷歷在目

人的一生能有幾個十年?

我很慶幸我二十幾歲的這十年是在福茂渡過

在福茂這個大家庭的庇護下

我得到的實在太多了

那是窮一輩子都無法還清的

然而三十ㄧ歲的我內心知道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與福茂的合作告一段落

人生也該邁入下一個階段了

感謝福茂一路以來的照顧

沒有福茂就沒有今天的韋禮安

接下來的道路就是自己的課題了

只有更努力的做好音樂才不負這些年的栽培

現在的道別 只是為了未來更好的相遇

希望到時我已變得更好

#謝謝福茂韋禮安在臉書宣布與福茂合作吿一個段落。(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