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偉中娶陳以真100萬鑽戒他出的...內情令人心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不幸在庫克群島溺斃,享年47歲,楊偉中當年娶陳以真時,只是月入3萬的工運人士,陳以真則出身家族資產逾2000億的耐斯集團,又是知名主播,雙方背景看似懸殊,但陳以真和家人都堅信他是「潛力股」,工運王子與豪門公主的結合傳為佳話。

陳以真嫁給楊偉中12年來無怨無悔,家族的人當初全都認同他是「潛力股」,無條件接納了他,楊偉中也曾在節目中公開感謝岳父陳鏡堯對他的包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楊偉中曾在錄影空檔和知名媒體人陳長宏聊到,他和陳以真的婚戒,其實是陳鏡堯帶他們去買的,要價至少百萬。

陳長宏說,這是因為陳鏡堯深知鑽戒在婚姻中的意義,卻也理解百萬婚戒不是他所能輕易負擔得起,因此大方地帶著兩人去買,其實這也代表對他們婚姻最大的祝福與認同,陳長宏感歎,「或許是楊偉中的特質讓人喜愛,讓岳父跳脫世俗『挑女婿』的標準吧」。

事實上,陳鏡堯對楊偉中這個女婿不僅欣賞,更把他當成自己兒子看待,因此在接到噩耗後,正好人在國外的他完全無法接受,哀慟逾恆,也決定立刻返台,協助處理後事。楊偉中(左)和陳以真(右)2006年攜手步入禮堂。(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