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尹馨《引爆點》胸前有爆點 開中門乳壓全場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引爆點》今(30)舉辦盛大的電影首映會,主要演員吳慷仁、姚以緹、尹馨、徐詣帆、陳以文、陳家逵、李劭婕、Duncan周群達、朱陸豪、楊少文、朱宥丞,和監製馬天宗、廖慶松、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都盛裝出席,尹馨以一襲白色禮服,大開中門秀出東西半球,乳壓全場性感逼人。

《引爆點》大膽探討台灣社會議題,以懸疑、辦案手法呈現,上映前從北到南已邀請近6000位觀眾看片,獲得極佳口碑。吳慷仁也大讚女主角姚以緹目前處於最佳狀態,「她內心有個力量還沒有被發掘,很堅韌的力量還沒被打開過」。

吳慷仁去年演出《麻醉風暴2》被視為昨天公布的第53屆金鐘獎入圍大遺珠,他直說:「因為戲分不多,也沒有達到自己的期許,不會覺得自己是遺珠。」目前《引爆點》已過金馬初選,他當場被拱挑戰金馬獎,謙虛表示:「金馬完全不敢想,明年繼續加油吧!」導演莊景燊表示,金馬對於導演來說是畢生追求目標,「希望未來有進一步的成績」。該片明天在台上映。《引爆點》首映會,徐詣帆(左起)、尹馨、姚以緹、吳慷仁。(記者胡舜翔攝)《引爆點》首映會,姚以緹。(記者胡舜翔攝)《引爆點》首映會,尹馨(左起)、朱宥丞、徐詣帆。(記者胡舜翔攝)《引爆點》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