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婆婆賴佩霞曝改嫁關鍵 感謝女兒沒搗蛋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55歲的藝人賴佩霞也是隋棠的婆婆、謝沛恩的媽媽,她1996年曾有過一段婚姻,當時離婚她沒有怨恨沒有低潮,反而打開交友圈,更認識現在的先生「Bob」謝志鴻,當時她帶著兩個女兒並不打算再談戀愛,但Bob的一句話「那天萬一妳不在了,我願意扛起妳兩個女兒的撫養權」,讓賴佩霞感動不已,點頭與Bob步上紅毯。

賴佩霞日前在中視《改變的起點》上表示,遇到老公Bob才真正享受幸福的感覺,「我何等幸運,嫁給一個深愛我兩個女兒的男人,直到現在,想到Bob,我在夢裡都會笑。」

賴佩霞回憶,美軍爸爸生下她後,就遠走美國不聞不問;和媽媽的相處,很長一段時間,充滿了不諒解的緊張關係。後來,賴佩霞接觸身心靈成長課程,學會轉念放下執著,也試著與生父及母親和解,她透露老公的大器豁達、智慧教養教會她許多。

能與Bob交往相戀、共結連理,賴佩霞感謝已過世的母親以及大女兒謝沛恩,她表示,當年媽媽對Bob是愈看愈滿意,只要Bob來家裡,媽媽又是包水餃,又是料理菜餚盛情招待。

賴佩霞笑說:「如果女兒一開始不接受Bob,一開始她就扮演那個搗蛋鬼,讓我沒有好日子過,我就不可能與Bob進入這段關係。」節目將於本週六下午2點在中視播出。賴佩霞再婚後成為Tony的後媽,也是隋棠的婆婆。(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