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暖男變渣男?劉以豪背著女友偷吃郭雪芙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雪芙與劉以豪曾因演出《喜歡‧一個人》成為「最佳螢幕情侶」,兩人4年後再續前緣,將合作八大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消息一出令粉絲們超興奮。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該劇由小說改編,根據小說內容主要描述男女主角原本各有論及婚嫁的對象,卻意外擦出愛火,雙雙劈腿,因此對兩人而言可說是一大突破。

《我們不能是朋友》別於一般青春偶像劇,而是以寫實為基底的道德劇,作者更曾表示「每一集都是滿滿負能量」。劉以豪過去在螢幕上陽光形象深植人心,但新戲卻是痞痞壞壞的個性,職業是股票操盤手的他,即使已經有交往十年的未婚妻,並在對方面前展現出無比的貼心,但認為愛情如同投資交易一樣「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暖男瞬間變渣男。

郭雪芙過去也多是演出甜美可愛的角色,前不久她在網劇《媚者無疆》飾演風情萬種的女殺手「流光」,讓人為之驚艷,圈粉無數。這次在新戲再度挑戰道德尺度,劇中她雖然滿心歡喜地答應男友的求婚,但在決定結婚後,卻面臨接踵而來的疑慮,最後衝破良心譴責而出軌。

郭雪芙(左)與劉以豪在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將挑戰道德尺度。(資料照,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