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爆秘戀49歲女星 回應談感情不在乎年齡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神彭于晏進軍大銀幕後人氣扶搖直上,感情卻一片空白,近日卻被和大13歲的中國女星許晴走的很近,兩人擦出愛苗甚囂塵上。

對此,彭于晏昨(27)日出席電影《邪不壓正》首映禮,被記者質問兩人有沒有在談戀愛,本人也正面回應撇清關係,稱兩人只是「好朋友」,否認傳聞後,也當下公開擇友條件,並透露談戀愛並不在意對方年齡。

36歲彭于晏和49歲許晴兩人目前都是單身,在電影《邪不壓正》有不少曖昧對手戲兩人因戲日久生情,電影雖然拍完了,彼此卻更親密,多次被目擊同桌吃飯,但已遭彭于晏駁斥。他表示網路傳言不可信,被追問兩人是否因為年紀太多而否認,他則坦言:「沒有就是沒有,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我們都是專業拍攝。」

此外,彭于晏表示談戀愛並不在意對方年齡,重要的是感覺,他更透露自己渴望「脫單」,只是一直遇不到合適對象,至於擇偶條件,他說:「沒有,對方接受我就行,談的來就行。」彭于晏(左)被爆和大13歲的中國女星許晴(右)走很近。(翻攝自微博)彭于晏(左)與許晴(右)合演電影《邪不壓正》傳出戀情。(翻攝自微博)彭于晏昨(27)日出席電影首映會,正面回應和許晴兩人只是「好朋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