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簽下婚姻平權公投連署 林依晨力挺「拿掉歧視的眼鏡」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近期婚姻平權公投第二階段連署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許多藝人也挺身響應,一向重視社會議題且支持同志的林依晨也簽下連署,並發表自己對此事的看法。

林依晨表示自己身邊有許多同志好友,他們雖善良又富有才華,但卻常在生活中遭受不友善的眼光,讓林依晨感到很心疼,並以好友為例,希望自己能在這條略顯孤獨的路上支持著他們,並說:「一直以來放在我心中的標準,就是他們和我們一樣,擁有愛與被愛的能力與權利。支持同志婚姻平權,就是相信與傳統認知「不同」的婚姻組合,不見得無法給孩子足夠的愛與關懷或良好的教育。」希望外界能拿掉歧視的眼鏡,助他們一臂之力。

林依晨也提到多元成家法案由「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提出,主要分為同志婚姻、伴侶制度及多人家屬三個部份,她雖對後兩者尚有顧慮,但此連署主要是針對同志婚姻,最後林依晨也說:「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去辨明,這件事情是否幫助更多人理解彼此,而不是樹立更多高牆?我們亟需要獨立思考的能力,別輕易讓他人煽動了⋯⋯林依晨相當關心時事。(翻攝自林依晨微博)林依晨發表對婚姻平權的看法。(翻攝自林依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