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丸子作者自畫像曝光!台灣代理汪東城難掩情緒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日本長青漫畫「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罹患乳癌不敵病魔,於本月15日過世,終年53歲,粉絲同悲。她生前遺願是不想驚動外界,家人已為她舉行喪禮,外界直至今日才知道噩耗。而汪東城一直熱愛這部漫畫,甚至有台灣代理權,他也提供櫻桃子老師自畫像讓廣大粉絲懷念。

他透過經紀人說今天知道之後非常難過,沈默不語,「她給人的感覺很溫暖,一直都是笑臉迎人,作畫的時候非常專注。今天知道這件事,大東非常捨不得和難過,很謝謝老師的一切,看著老師的作品他感受到非常幸福。」小丸子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東友企業提供)櫻桃子自畫像,跟小丸子姐姐長得很像。(東友企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