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櫻桃小丸子作者乳癌過世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長青漫畫「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罹患乳癌不敵病魔,於本月15日過世,終年53歲,粉絲同悲。她生前遺願是不想驚動外界,家人已為她舉行喪禮,外界直至今日才知道噩耗。

「櫻桃小丸子」可說是台灣和日本5、6年級生,最有感觸的漫畫和卡通,作者櫻桃子以自己幼時的經歷,完成此篇人氣漫畫,並改成卡通、電影,風靡一時。今傍晚,她的部落格宣布了她死訊「櫻桃子已於平成30年8月15日晚間8點29分,因乳癌長眠離世」,她於1984年出道當漫畫家,出道30周年時,也發表動人感言如「這30年來,發生了許多好事,身為作家十分幸福」,沒想到不敵乳癌過世,令粉絲震驚悲傷。

「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因乳癌過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