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現身防彈演唱會 舊版應援手燈笑翻網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星朴寶劍在韓劇《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當中演技精湛,帥氣外型及謙虛的性格,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前他現身防彈少年團(BTS)的演唱會,被粉絲發現他手上拿的是舊版應援手燈,仍揮得相當盡興,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南韓人氣夯團防彈少年團日前在首爾蠶室奧林匹克主體育場展開巡演「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身為成員V(金泰亨)好友的朴寶劍,也到場給予支持,只見朴寶劍手拿著應援手燈,盡情的揮舞,看起來相當沉醉在現場氣氛當中,不過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全場只有他的手燈始終保持著白色,原來他拿的應援手燈是舊版的,沒有內建場控燈光功能,因此無法跟著場控變換顏色,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笑虧「V怎麼沒給他新版」、「快叫金泰亨送他一個」。朴寶劍帥氣外型及謙虛的性格,擄獲不少粉絲的心。(翻攝自推特)朴寶劍現身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翻攝自推特)朴寶劍手拿舊版應援手燈,盡興揮舞。(翻攝自推特)朴寶劍(左)與防彈少年團成員V感情相當好。(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