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同手足」卻狠詐3.75億 主播老公錢要不回怒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主播王佳婉15年前嫁給大10歲捷年集團董事長呂台年,呂與前妻擁有3名兒女,後來王佳婉也喜獲龍子,但周刊報導呂台年近年為了一樁買地糾紛打官司,欲哭無淚仍沒能回收。

根據《壹週刊》報導,呂台年10年前因為老友、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的緣故,接受蔡的遊說砸頭款3.2億在基隆大武崙附近投資房地產,2人情同手足,不料卻是慘痛遭詐的開始,「最後投資案未成,蔡家福被指涉嫌詐取3.75億元頭期款,官訟超過10年,呂台年的錢迄今依舊要不回。」事後蔡家福獲不起訴。

買地糾紛讓呂台年曾在法庭上怒指「蔡家福就是在騙我!」此案還捲入女星韋汝的孩子爸、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他說自己旗下的樺福建設也被騙,投入了3億多元,2人為此案一地兩賣的受害者,後來2年前連韋汝也遭詐2188萬元。東森主播王佳婉。(翻攝微博)韋汝(左)、張綱維育有1子。(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