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獅子大開口喊價400萬 出席亞太影展找嘸人

李準基在台灣擁有高人氣。(資料照,KKTV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8屆亞太影展即將在9月1日於台北舉行,距離今天僅剩6天,主辦單位原邀日韓大牌巨星來台參與盛會,無奈處處碰壁,據悉,一度找上南韓當紅巨星李準基,他卻獅子大開口喊價400萬,嚇跑亞太主辦單位。

宋承憲因為沒檔期,不克來台出席亞太影展頒獎典禮。(翻攝自宋承憲IG)

李準基以電影《王的男人》、電視劇《狗和狼的時間》、《一枝梅》在台灣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至今人氣依舊很旺,亞太影展主辦單位就是看上他的高人氣,誠摯邀李準基來台出席盛會,無奈開出400萬出席天價費,最後只能忍痛換人。

車勝元在台灣也擁有高人氣。(資料照,邦艾波醍提供)

一位不願透露身分的工作人員表示,就在李準基出局後,原本又打算邀請另兩位韓星宋承憲、車勝元,最後皆因兩人沒檔期又告吹;目前僅有兩位港星呂良偉和張敏確定出席,星光黯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