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娘犯規! 孫芸芸出席微風之夜以點點洋裝亮相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微風信義之夜今(24)晚華麗登場,今年是信義之夜第3年,開幕因應時尚精品秋冬的「霓幻風」,以「NEON霓幻之夜」為主題,18:00~24:00封館辦趴,除了星光雲集,全館採用星光、極光等元素打造派對,今晚由微風執行常董岡一郎、總經理畑明男、信義區總店長高德璇為派對揭幕。紅毯上,微風董娘孫芸芸的服裝向來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今年她以一襲白底黑點點的洋裝出席,搭配圈圈造型的金屬耳環,優雅與俏麗兼具。受訪時孫芸芸心虛笑稱自己沒有符合「霓虹」dress code,但她此身打扮青春洋溢,仍然是鎂光燈下的焦點,且主持人隨即說孫芸芸有擦霓虹色口紅,為董娘解套。走完紅毯後,孫芸芸立馬前往自己品牌YUN YUN SUN站台,她說會在櫃上教導消費者如何搭配衣服、耳環、項鍊。

今年微風信義之夜,已有一筆破2,000萬元大單,以及4張千萬大單,據了解,2,000萬元大單來自珠寶名品。微風執行常董岡一郎表示,今年微風信義之夜業績上看4億元,較去年的3.5億元成長14%。他也提到,今年1~7月微風集團整體成長3%,其中微風信義成長13%、微風松高11%,受惠於餐飲業種的業績, 預估今年可破億的餐飲品牌為日本橋海鮮丼 つじ半、饗饗、永心鳳茶、樂天皇朝、飯Bar、Morton’s、點點心等店。至於即將於年底開幕的微風南山,除了2222坪的微風超市之外,還會有280個品牌進駐。董娘孫芸芸也表示:「未來吃的、買的地方會更多,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期待,但現在還不能說太多。」

孫芸芸今晚出席微風信義之夜,以一襲Polka Dot洋裝亮相,她提到今年特別流行大圈圈的設計。(記者凃盈如攝)今晚微風信義之夜由(左起)執行常董岡一郎、總經理畑明男、信義區總店長高德璇、孫芸芸為派對揭幕。(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