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胡宇威走秀 胸肌大方露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義大利服裝品牌Sisley發表最新秋冬系列,這一季以紐約都會日常為靈感,女裝很有龐克風情,網眼紗裙、皮革戰鬥靴、羽絨夾克和炭灰色牛仔褲打造頹廢個性,軍綠色搭配花朵和條紋圖案,呼應饒舌音樂和塗鴉藝術等次文化;男裝利用長版大衣、輕盈環保羽絨夾克、獨特面料的軍裝派克大衣展現率性風格,並以源自蘇格蘭的格紋和圖案針織衫增添紳士品味。

最近忙著拍戲的胡宇威趁著電影殺青抽空走秀,他以全套格紋西裝外套和長褲現身,隱約露出胸肌,他前陣子在台東拍戲曬黑不少,所以看起來更結實,趁這個時候裸露剛剛好,談到平常的穿著打扮,他偏好簡單款式、身上不會有太多顏色,利用格紋或是條紋等小細節增加設計感,他認為今年秋冬一定要的單品是靴子、牛仔褲和條紋。

SISLEY秋冬發表會,胡宇威。(記者胡舜翔攝)SISLEY秋冬發表會,胡宇威。(記者胡舜翔攝)SISLEY秋冬發表會,胡宇威。(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