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懿傳》裝嫩遭嫌老 周迅幕後素顏照曝光驚呆網友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宮鬥劇《如懿傳》從開拍就備受討論,播出後評價卻十分兩極,許多人認為周迅扮演少女時期的如懿違和感太重,遭酸「裝嫩」。但日前周迅的工作室曝光幾張幕後照,讓網友驚呼「根本未滿18」。

其中包括了周迅身穿宮庭戲服,手上戴著長指甲套,用手遮住臉的模樣,還有一張周迅在梳化時累到睡著的照片,工作人員還貼心的托著她的臉蛋。而最引人注意的則是她身穿白色小背心搭配灰色長褲,展現纖細身材的照片,只見周迅拉起頭髮讓身後的造型師方便打理,仔細一看能發現她未施胭脂,素顏狀態看起來稚氣十足,讓網友們直呼「完全是少女啊」、「應該是被化妝師毀了吧」、「不接受任何反駁,周迅是最好的」。周迅在《如懿傳》中扮少女遭嫌棄。(翻攝自微博)周迅秀出幕後照。(翻攝自周迅工作室微博)周迅秀出幕後照。(翻攝自周迅工作室微博)周迅素顏照讓網友驚艷。(翻攝自周迅工作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