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塑王家攻佔50億置產 麻衣生金孫2億豪宅淪小戶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麻衣上週驚爆協議離婚,台塑公公王文洋砸5億想留下麻衣生下的男丁在王家,但麻衣說不,今週刊報導,王文洋又加碼過戶王家最愛的「御之苑」給麻衣,該處被喻入列亞洲10大豪宅榜,價值2億,但王家旗下豪宅數不清,總值約50億,一戶「御之苑」可說微不足道。

據《鏡週刊》報導,麻衣婚後住的「贊泰花園」價值1.7億,但麻衣在此處跟王泉仁處不來,於是王文洋心想讓麻衣遷到他自己所住的「御之苑」,為的是希望和金孫一起住,該處王泉仁有1戶,價值近10億,含17個車位,包括呂安妮等人一共有6戶,女星戈偉如也曾與身家超過10億的前夫李紀曾棲息此處。

王文洋目前手上曝光房產中,以倫敦的海德公園1號最驚人,5年前他入主該處,光每坪就要價破千萬,2戶市值就逾13億,號稱「全球最貴的豪宅」,裝潢的玻璃帷就逾44億,屬王家目前手筆最大的置產,相形之下麻衣可分到的「御之苑」又矮人一截。麻衣。(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