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1張舊照印度瘋傳 雷神導演都曾轉PO

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近期因為一張2年前的射箭動圖,突然在印度爆紅,瞬間打開在周子瑜在印度的知名度。(圖擷取自IG)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近期因為一張2年前的射箭動圖,突然在印度爆紅,瞬間打開在周子瑜在印度的知名度。(圖擷取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近期因為一張2年前的射箭動圖,突然在印度爆紅,瞬間打開周子瑜在印度的知名度。據了解,當時這張動圖在網路瘋傳時,連《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導演泰卡瓦提提都曾轉PO。

子瑜在《偶像明星運動會》中,長髮隨著射箭時飄起,畫面美炸。(翻攝自偶像明星運動會官網)子瑜在《偶像明星運動會》中,長髮隨著射箭時飄起,畫面美炸。(翻攝自偶像明星運動會官網)

PTT一名網友在TWICE專版上表示,有名印度工程師拿著周子瑜的圖片問她,想確定周子瑜是否為台灣人,還說周子瑜最近在印度很紅,而且好像就是紅她一個人。

《時報周刊》報導,這張周子瑜的「射箭飛髮」的動圖,源自於2年前她參加南韓綜藝節目《偶像明星運動會》,箭射出去時隨風飄起的長髮也具美感,擄獲粉絲的心,隨即被網友做成動圖瘋傳。

當時連《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導演泰卡瓦提提(Taika Waititi),以及《麻辣賤諜》導演保羅費格(Paul Feig)都在自己的推特上轉發,讓周子瑜的射箭旋風席捲社群網路。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