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圖片)霸氣總裁要我嫁!吳宗憲兒女友放閃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吳睿軒以藝名鹿希派闖蕩演藝圈,不料近日卻爆出在私人帳號寫下為女友炸台北市政府言論,隨即遭到台北市刑大訊問。今日女方真實身分也被爆出是綽號「水兒」的模特兒,今年7月的華航廣告中還曾露臉。

吳睿軒日前在IG帳號寫下:「女友生病 要是沒好起來 我就做炸彈 炸台北市政府 全民賠罪」引發軒然大波。《周刊王》指出,水兒高中一畢業就被《聯合文學》相中擔任封面女郎,還曾替國際精品LV走秀。

據悉吳睿軒已與水兒交往至少2年,私下還曾P過不少充滿情趣的照片,將言情小說式的「總裁妻不好當」、「初戀愛上總裁」的句子放在兩人合照上,相當甜蜜。吳睿軒(鹿希派)與水兒曾拍過多張親密合照。(讀者提供)吳睿軒(鹿希派)與水兒曾拍過多張親密合照。(讀者提供)吳睿軒(鹿希派)與水兒曾拍過多張親密合照。(讀者提供)吳睿軒(鹿希派)與水兒曾拍過多張親密合照。(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