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兵團再合體!季芹放話秀馭夫術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孫協志、王仁甫、季芹、何妤玟相隔16年再次攜手合作,主持東森綜合台新益智節目《明星便利店》,4人過去是《少年兵團》主持群,再次合作粉絲反應熱烈,戲喊:「是中年兵團要回來了嗎」。王仁甫、季芹夫妻檔拍宣傳照太投入,甜蜜像在拍婚紗照,直呼像回到初戀感覺。

王仁甫、季芹夫妻檔一起主持,季芹表示既期待又興奮,2人一開始相識就是因為工作,默契與日俱增,回想以前都是被王仁甫欺負惡整,終於有機會在節目裡面好好的施展馭夫之術,加上默契絕佳,對方一個眼神或是一個動作就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王仁甫甜蜜表示,藉由工作把夫妻倆聚在一起,彷彿回到初戀,一路放閃的2人連拍宣傳照時,都展現絕佳默契,完全不用下指令,越拍越像婚紗照,被工作人員虧說:「不好意思,我們現在在拍節目的宣傳照,需要有點較量、對抗的感覺。」王仁甫笑說:「跟老婆一起,我就情不自禁這樣了。」只見王仁甫拍照時不斷攙扶著季芹的手,季芹表示:「拍照就看得出在家中的地位了吧!」孫協志(左起)、何妤玟、季芹、王仁甫相隔16年再度合作。(東森綜合台提供)王仁甫、季芹合體主持拍宣傳照,越拍越像婚紗照。(東森綜合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