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70年代當紅女星欠債3500萬險自殺 慘到遭斷水斷電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64歲的陳明利是70年代曾紅極一時的女星,當紅之際嫁給新加坡籍老公,移民到當地38年,今(21)返台出席慈善演講記者會,老友湯蘭花、周遊、吳敏等人都來支持。談到過去經歷,陳明利數度落淚,「許多人都以為我嫁去是嫁給富商,其實不然,我第一次到婆家,才發現是很偏僻房子,當時小姑帶我去洗手間,竟然是有洞的茅房。」

她坦言與老公面臨3500萬負債時,曾一度想過自殺,「我們夫妻身上只有新幣15元(約新台幣337元),水電每3個月都被剪斷,只能借錢去還。」後來轉戰保險業才償還債務。

然而最艱難的狀況,竟是在她轉戰保險業後發生,常因過去明星光環遭受誣衊,或被以有色眼光看待,「有些人說若跟我買保險,就會被我勾引,或是跟我簽保,有『額外好處』。」讓她苦不堪言,寧退掉已簽訂的保險合約,也不願受辱,並用高EQ轉念化解。陳明利亞洲巡迴慈善演講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陳明利亞洲巡迴慈善演講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陳明利亞洲巡迴慈善演講記者會,周遊(右)偕老公李朝永出席相挺。(記者胡舜翔攝)陳明利(中)亞洲巡迴慈善演講記者會,好友吳敏(左起)、林友梅、周遊、湯蘭花出席相挺。(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