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甜心主播獻solo處女唱狂抖 自嘲「還是把氣象報好」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在POP Radio獻出演唱處女秀,日前王淑麗來到POP Radio《音樂咬耳朵》現場獻出處女唱,讓王淑麗笑回「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更說「從來沒有人敢邀請我上節目公開唱歌」。

王淑麗首次在電台獻唱,直呼「播氣象都沒那麼緊張」,但當選唱歌曲《城裡的月光》前奏響起,王淑麗立刻全心投入旋律中,雖然中間一度笑場,但王淑麗solo唱完「若有一天能重逢,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讓主持人不禁拍手叫好,稱讚王淑麗「明明就很會唱」。

節目中主持人更臨時cue王淑麗現場播報氣象,向聽眾證明是她本人來到現場,王淑麗事先沒有re稿、也完全不需要大字報,直接就開始播報氣象,王淑麗播報氣象臨時反應快速,對比唱歌,王淑麗笑說「人生只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好」,直呼「我還是把氣象報好,就別再妄想要唱歌」主持人哲緯感謝王淑麗把初體驗給了POP Radio,王淑麗則回應「希望沒有搞砸你的節目」,更表示「下次可以邀我來播氣象,但再也不要找我來唱歌啦」。

王淑麗到電台獻出處女唱。(POP Radio提供)王淑麗(右)到電台獻出處女唱。(POP Radio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