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如懿傳》扮少女遭酸裝嫩 周迅未卜先知這樣說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宮鬥劇《如懿傳》從開拍就備受討論,歷經幾番波折終於在昨(20)日開播,但播出後反應兩極,其中周迅的聲音及少女裝扮引來不少批評,而周迅似乎早就知道會引起爭議,先前接受採訪時便談論自己對「變老」的看法。

實際年齡43歲的周迅在《如懿傳》中要演出「青櫻」的少女時期,被網友吐槽在「裝嫩」,而她招牌的低沉嗓音也被許多人批評。或許是早預料到會有負評,周迅在接受9月份中國版《Vogue》採訪表示自己不會因年華老去而焦慮,她表示身為演員,她可能無法詮釋少女,但年輕人也無法演出她適合的角色,她也說最恐怖的不是變老,而是受到成見影響開始責備自己為何變老或變胖。

周迅更說:「老不代表生命力或創造力的枯竭,老有老的智慧與價值。如果人被封在某一個樣貌或是狀態裡,不是更可怕嗎?」周迅也透露自己不曾追求「少女感」,她認為這不是每個人都能模仿的,但保持一顆赤子之心並非天方夜譚,是人人都可能做到的。周迅。(翻攝自周迅工作室微博)周迅談對變老的看法。(翻攝自周迅工作室微博)周迅在《如懿傳》中評價兩極。(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