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桌約會簡廷芮秒刪文 晨翔親上火線說話了……

被爆和簡廷芮約會,晨翔稍早公開回應了。(翻攝自晨翔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簡廷芮單飛發行新專輯頗受好評,卻被目擊18日晚間和晨翔同桌約會,消息走漏後,晨翔火速將IG線索下架。今天下午兩點,他親上火線公開回應「新戀情」。

晨翔說,當天他和爸爸媽媽吃飯,遇到廷芮也剛好在那,「我是刻意刪照片沒錯,畢竟現在會胡思亂想的人那麼多」,他謝謝大家聽他解釋,「事實就是如此的……無趣。」

他表示,很感謝媒體這麼關心我,「希望不要再拿這麼無趣內容,來打擾我和爸媽,以及支持我的粉絲」,堅稱兩人就是很單純剛好碰到面。

簡廷芮單飛後甫發行新專輯。(翻攝自簡廷芮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