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大義滅親公開罵兒 網讚:比孫鵬狄鶯高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19日於IG限時動態寫下恐嚇言詞:「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引起軒然大波,昨天下午吳宗憲帶著鹿希派召開記者會,第一句話便向社會大眾道歉,過程中表情嚴肅、眼眶泛淚地不斷斥責兒子17分鐘,此舉讓PTT鄉民一面倒狂推:「很少家長做得到!」

鹿希派前晚因涉犯恐嚇公眾罪到北市刑大到案說明,聲稱僅是與軍中同袍間的笑話,昨天他一現身便急著解釋此玩笑的由來,隨即被吳宗憲罵:「你先等別人(記者)要問什麼。」即使鹿希派透過媒體向家人、粉絲以及爸爸、姊姊的粉絲道歉,但吳宗憲仍怒氣未消,還要兒子退出演藝圈,並當著所有人飆罵:「演藝圈不需要你這種咖,多不了差不了你一個人。」叫他多去唸點書、多學點技能,「爸爸就送你到這裡,回去準備行李了。」最後,吳宗憲感慨兒子才剛要走上音樂這條路就惹禍,既生氣又心疼地說:「人家算很倒楣,畢竟你爸是吳宗憲,你是吳宗憲的兒子,就不應該這樣做。」

對於吳宗憲這次的危機處理方式,網友們認為他大義滅親的舉動,很少父母做得到,紛紛大讚:「屌打一堆恐龍家長『我家小孩一定是被朋友帶壞的』」、「在大家面前痛打小孩,總比別人罵來得好」,甚至拿「孫安佐事件」相比,表示:「比孫鵬、狄鶯高明!」吳宗憲(左)昨天攜兒鹿希派道歉。(記者宋志雄攝)鹿希派(右)被吳宗憲臭罵17分鐘。(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