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出道24天最短命新人!吳宗憲兒深夜寫歌曝心聲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因19歲獨子吳睿軒(鹿希派)被爆出在私人IG揚言,若是女友病沒好,要炸掉北市府讓「全民買單」,遭到警方約談,也在社會掀起譁然。吳宗憲昨下午父子一同受訪,宣布兒子「出道日即退出演藝圈」,僅冒出頭24天成為史上「最短命新人」;吳睿軒深夜也二度在社群網站PO文吐心情,並以新的創作單曲《I was wrong》吐露心聲。

吳睿軒宣退出演藝圈的記者會剛結束不久,先PO出一張車頭全爛的車內,坐了一隻表情無辜的囧臉狗示意圖,並在貼文中寫著「Me rn(Me right now)」,意指附圖象徵著目前的自己,晚間又上傳創作單曲《I was wrong》,歌詞提到「是我不應該 責任我承擔 請你聽聽我的道歉」,歌迷紛紛上線送安慰,希望他反省後能重新振作,像個男人一樣用行動證明自己。

19歲的吳睿軒目前在美國波士頓就讀柏克利音樂學院,升大二的暑假回台灣籌備發片事宜,星途正要開始,爸爸吳宗憲為了幫打知名度不遺餘力,除了在個人演唱會上,找兒子同台連飆3首歌,原本也安排兒子上《小明星大跟班》表演單曲,望子成龍之心可見一斑,然而現在一切皆只是幻影。吳宗憲(左)昨帶兒子吳睿軒出面道歉。(資料照片,記者宋志雄攝)吳睿軒貼出車子被撞爛的照片,似乎在闡述目前心情。(翻攝自IG)吳睿軒自創曲說明現下心情。(翻攝自IG)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