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帛琉島嶼風光迷人 海底世界美景引人入勝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島嶼風光迷人的帛琉,擁有300多個島嶼,海洋、島嶼、美麗海底世界是它吸引旅人的魅力所在,近期高溫熱氣逼人,遊玩島嶼、戲水不啻是避暑好方法,旅人不妨遊訪帛琉來個島嶼避暑遊!

位在西太平洋的帛琉,擁有豐富海洋資源是它最珍貴的天然資產,亦是吸引旅人的觀光焦點。遊客旅遊帛琉多是以從事海上活動為主,如出海巡遊、浮潛、欣賞海底珊瑚礁等。帛琉美麗的海底世界更是旅人不可錯過的美景,其中,名聞遐邇的大斷層是遊人必訪熱門地點及首要浮潛景點,從3呎的海底驟然斷落至2000呎,大幅高度落差形成大斷層及帶來獨特海底景觀,斷層處有著繽紛美麗珊瑚礁及悠遊其間的各式熱帶魚,浮潛時印入眼簾的美麗海中世界景觀,讓人大飽眼福同時又讚嘆不已。

大斷層之外,水母湖、牛奶湖、長沙灘島等,也是熱門遊訪景點。聚集眾多獨特無毒水母的水母湖,湖中水母因沒有天敵無需獵食,歷經長久時間後失去攻擊性及退化為無毒水母,來到水母湖可在湖中與透明的水母共遊,看著水母在自己身邊悠遊舞動,讓人留下難忘的印象。屬於山中湖的牛奶湖,因昔日火山爆發的火山灰長久沉積而形成獨特地貌,湖水呈乳白色有如牛奶般,牛奶湖之名不脛而走,湖底富含礦物質的火山泥據說對美容功效,來到牛奶湖不妨試試將火山泥塗抹在身上,一小段時間後將火山泥沖洗掉,體驗皮膚不同的觸感!

目前,台灣旅客前往帛琉也相當便利,可搭乘華航台北往返帛琉的直飛航班,華航台北—帛琉航線航班日前也增班,每週增至飛航4班次,旅客前往帛琉更為便捷。旅行業者表示,目前旅遊市場的帛琉旅遊行程,天數多以4、5天為主,機+酒自由行費用約2萬餘元起,團體行程團費約4~5萬元起,業者表示,帛琉行程在島嶼系列行程中,屬中高價位產品,其一原由在於帛琉當地物價水平較高,而帛琉整體旅遊行程品質也隨價位而提升,旅人可體驗享受有質感的海島旅遊。

此外,為維護帛琉當地自然環境,使觀光與自然環境永續發展共存,帛琉政府去年底首創以自然保育為目的的《帛琉誓詞》,並將誓詞簽署加入入境程序,所有旅客入境帛琉時,都必須在護照上簽署《帛琉誓詞》才可入境帛琉,藉此約束所有遊客在旅遊期間維護當地自然生態、尊重在地文化,降低觀光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這份誓詞是由帛琉政府邀請當地孩童一同擬定,帛琉政府將此誓詞視為保護環境及文化的必要手段,違者需負擔法律責任,最高將面臨高達100萬美元的罰款,希望藉此鼓勵遊客以不耗損自然的方式來體驗帛琉之美,也期盼旅客回國後能更重視自己國家珍貴的自然資產。牛奶湖湖水呈乳白色有如牛奶般,湖底富含礦物質的火山泥據說對美容功效,旅人來到牛奶湖不妨試試看。(記者莊士賢攝)遊客旅遊帛琉多是以從事海上活動為主,如出海巡遊、浮潛、欣賞海底珊瑚礁等,帛琉美麗的海底世界更是旅人不可錯過的美景。(記者莊士賢攝)帛琉擁有眾多島嶼,美麗島嶼風光引人入勝。(記者莊士賢攝)在水母湖可與水母共遊,看著水母在自己身邊悠遊舞動,讓人留下難忘的印象。(記者莊士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