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家昌轟甄珍只會洗腦又不要臉 再罵劉子千「不夠格待演藝圈」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導演劉家昌2015年為爭產20億,在香港提告前妻、亞太影后甄珍,被法院判決訴訟無效,去年10月他赴美國再次訴請離婚又撤告;今年再告,昨開庭甄珍都還未發表證詞,就被法官駁回所有要求,並指他「浪費法律資源」,今劉家昌在臉書發文怒嗆,直接把事情說得更明白,因為平時連絡不上他們,只能用這種方式做連繫。

劉家昌先是放話「上天有眼,惡有惡報」,聲稱甄珍只會利用媒體炒作,讓家醜頻外揚,擺明不要臉,過去他為了保護家人,選擇沉默,直到最近他在電視上看到一句話「蚊子吸了你的血是不會感恩的。」他感同身受,怒嗆劉子千:教嗦母親鬥爭自己父親,對著媒體裝好人 ,這不是我要的兒子」。

有趣的是,今年初父子剛和解,至今又再度反目成仇,劉家昌最後痛批兒子不夠格待演藝圈,表示「就是要阻止一個沒有本領要貼錢當明星的人 ,從他出道家裡貼了多少錢,這不是一個生存的職業,我不能見到家人在演藝界丟人現眼。」他也鄭重聲明,他即不要人也不要錢,他要的只是公道。劉家昌今再度發文怒批甄珍與劉子千。(資料照,宋志雄攝。)
劉家昌發文全文。(翻攝自劉家昌臉書)劉家昌怒嗆劉子千只會慫恿母親鬥爭自己父親,這不是他要的兒子。(翻攝自劉家昌臉書)劉家昌稱兒子不夠格待演藝圈。(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