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是罩門第二彈 寶貝魚現身惹哭浩子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浩子日前發行第一本旅遊書《流浪日記-世界是我的信仰》,並在北、中、南舉辦三場簽書會,台中場時有爸媽到場支持,全程陪浩子簽書,浩子喊話媽媽:「你看到的每個人都有買書,我還是有收入的,不用擔心!」而台北場則有老婆以及一雙兒女驚喜現身,讓愛哭的浩子不意外再度落下了男兒淚,他說:「你們都到了,今天真的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

浩子曾因老婆寶貝魚替新書偷偷寫序而落淚,日前他接受本報轉訪時也透露夫妻倆一個感性、一個理性相互扶持,雖然不願承認老婆是他的罩門,但他偷偷笑說:「我只是怕老婆。」這次老婆帶兒女現身也讓原本就感性的他秒哭。

新書首刷限量親簽版搭贈兒子的《臭寶日記》,先前推出30分鐘內被搶購完畢,讓浩子驕傲地說:「想不到我們父子聯手這麼具有吸引力。」他特地請家人簽名製作成印章,讓擁有書的人也可以擁有他們一家人的簽名。浩子三場簽書會都吸引近簽名粉絲到場支持,讓他直呼:「感覺真得滿爽的。」也笑說:「簽到手斷我都會一直簽下去。」浩子老婆寶貝魚(右)帶兒女驚喜現身惹哭他。(時代創藝提供)浩子(左)爸媽到台中簽書會力挺。(時代創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